close

我的第一支口紅就是情挑誘光水唇膏系列, 對這支唇膏真的充滿了好評

每次擦嘴唇都會嘟嘟充滿水潤感!! 重點是管身好美呀~~完拳打中我的心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中添加65%保養精油和6種護唇成分, 所以擦的同時也是在保護雙唇

口紅兼護唇膏的角色~一兼二顧啦!!!

這次到櫃上又挑了一支情挑誘光水唇膏, 櫃姐特別特別推薦了今年新推出的泰奶色 情挑誘光水唇膏 no.79 昨夜吻痕

原本因為我的膚色黑, 對橘色系口紅沒甚麼好感, 一弄不好就會反黑

但櫃姐再三推薦讓我試試看...一試驚為天人

不僅不反黑, 竟然顯白!!顯白!!顯白!!顯白!!個妝容還超有氣質的, 這支唇膏完全能勝任上班、約會、裸妝、真是實用級

在櫃上缺貨已久的泰奶色才剛補貨就被我遇到了. 真的非常幸運呀~~

快來看看開箱吧~

又再一次被管身還有這個顏色燒到了呀

上第一層的顏色淺淺淡淡的, 賦予好氣色, 而第二層的顏色多了點質感

這個泰奶色帶點珊瑚珠光在內, 所以不顯黑. 反而能顯白呢

真的超美呢, 即使擦了兩層嘴唇也不會因為顏色重而乾乾的. 很水潤有光澤喔

但相對因為水潤, 顯色度就沒有唇釉高囉~

保濕度 ✔️✔️✔️✔️✔️✔️

滑順度✔️✔️✔️✔️✔️✔️✔️

飽和度✔️✔️✔️✔️✔️

 

arrow
arrow

    mil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