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開箱DIPTYQUE蠟燭!!

一直以來都知道這個牌子但就是提不起勁去買來用用看

無意間在朋友家裡聞到這款蠟燭的味道,驚為天人

就是我非常喜歡的純玫瑰香味,立馬託朋友代買

託朋友的福,直接從英國當地購買!價格真的很便宜

退完稅下來,經典款ROSES 190g 才買NT$1695


Diptyque每次特別活動都會推出限定香氣,2017情人節推出的限定款ROSA MUNDI(朝露玫瑰) 味道酷似我最愛的香水Chole Rose. 

瞬間晉升我的喜愛蠟燭No.1

因為我本身是玫瑰控,熱愛各種不同的玫瑰香氣

這次購買了經典款ROSES.玫瑰味道很純,我也很喜歡!

以及很幸運地買到了2019 情人節限定版!完完全全是玫瑰控的天下!出了Damascena大馬士革玫瑰以及Centifolia千葉玫瑰的香味!!

根本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我這個超級玫瑰控的概念

不過這篇主要是來介紹Diptyque的經典ROSES唷!

ROSES 190g:  融合荔枝果香及胡椒辛香以及多種玫瑰,以大馬士革、千葉玫瑰為主體的香氛可燃燒時長為50小時以上

 

 

初次點燃燃燒的時候一定要至少兩小時以上唷!否則就會像下圖右一樣有個小小的凹槽.沒關係只要持續讓它燃燒就會變好

 

 

下面照片是持續燒了兩小時半左右,雖然玻璃壁上還有些微的蠟燭殘留,但大致上已經變成蠟燭海了!

 

Diptyque的蠟燭也是可以燒出漂亮的蠟燭海,而且吹熄也不會有黑煙呢

不過記得蠟燭的燭芯要定期修剪,才不會燒的玻璃邊緣黑黑的唷!

我在室內大約12坪的空間燃燒這個蠟燭,整個空間都飄著淡淡的玫瑰香,擴散度以及香氣十足

我真是太愛這款蠟燭了!香氣擴散程度更勝於Soohyang

再來就是味道也是我個人喜愛的純玫瑰香味,非常滿意

蠟燭燒完的杯子用來當筆筒也很有質感呢

 

 

 

 

arrow
arrow

    mil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