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marriage license 走出申請所.附近會有很多人招攬結婚生意

推出很多方案.如果尚未決定教堂以及公證方式的可以參考

如果喜歡預先規畫的人,可以先在網路上google Las Vegas的教堂

http://www.vegas.com/weddings/

這個網站內有非常多選擇

Vegas教堂有名的不外乎

小白教堂(因醉後大丈夫出名)

花兒教堂(教堂美麗)

每個教堂都有自己不同的套餐,從幾十塊美金~幾百塊美金套餐都有

有些甚至推出不同主題/還有直升機證婚的,端看個人選擇囉!

如果自己想穿禮服又不想自費,有些套餐內也有選澤

 

咪哩公證選擇的是--場地

對我來說公證當天的場地要浪漫/漂亮

如果大家有上網看圖片,會發現很多教堂跟我們想像中那種美麗莊嚴不太一樣,比較偏向一般的禮拜堂

所以我可是花了一點工夫找到了我這次的證婚地點-Vegas Wedding的Gazebo(涼亭)婚禮

照片是傍晚的時候,婚禮企劃人員讓我拍的

Vegas所有教堂都是需要他們同意才能拍攝的唷

https://www.702wedding.com/

 這間婚禮公司線上諮詢專員都很親切以及很熱心的提供建議,詢問上也很方便,不用單靠email來來回回👍🏻

位置也在license 申請所附近步行三分鐘的距離而已!非常方便👏👏👏👏

確定方案後會提供報價單讓你確認細節,沒問題後可以直接線上連結付款唷🎉

在線上訂完付訂金之後會收到兩份問券,主要是針對你想要的婚禮細節做調查,這份要在婚禮的諮詢日期前填完(舉辦婚禮前至少一天一定要到婚禮公司進行面談唷)

接下來完整的款項可以選擇在婚禮前15天完成付款❗️

咪哩是在婚禮前一天才抵達拉斯維加斯,所以就約了前一天在申請所拿到license 之後直接到婚禮公司面談

  

面談會根據你提供的問券內容一項項的再次確認,如捧花顏色、是否需要賓客鮮花、賓客人數...等,非常的詳盡💯 

對於不是天主基督教徒,他也可以選擇牧師證詞不要出現宗教的字眼,很彈性

💕捧花本人是不是超美💕 

 

  

咪哩選擇的是有捧花、limo、網路直播、DVD的方案,limo接送是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飯店基本上都可以接送唷

   

Limo內還可以加入3-4位親友一起搭乘❤️

 


確認完細節後只需要在當天約定的時間穿的美美到婚禮現場就可以囉👏

穿著禮服走在大道或飯店,都會有不少人上前給予祝福❤️還有人要求拍照😆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跟新郎的禮服是從台灣的婚紗公司租借&新郎自己購買帶去結婚的,看過網站上的禮服,不只有點老氣,也比較適合歐美人的身材,建議還是自備白紗或是自己想穿的禮服唷❗️

 

  

 要記得婚禮現場是不能拍照的,他們有自己自備的攝影師幫你拍照,有些方案內會有含數張照片的組合,我是不建議加購全電子檔方案,畢竟外國人攝影偏寫實風格,可能跟我們習慣亞洲唯美風格的眼光會有落差,所以我選的是有十張左右的方案

   

  

 

當天我還加了現場直播,他們官網上有你的婚禮現場網址可以分享給親友觀看,讓無法到場參與的親友也能一起觀看❤️

我的方案還有一個是DVD影片,當天的過程會全程錄影下來讓你留存,這段影片當然就成為我在台灣宴客時的影片囉😆

儀式全長大約10-15分鐘,牧師證詞就大概十分鐘了,最後證詞完會安排二次進場,可以選一首比較活潑的音樂進場,然後在證婚亭前面安排親友一起拍*pose照

*pose照與過程側拍不一樣,pose照通常是另外有加價方案的

結完婚別忘了要跟婚禮公司拿Certificate !可以選擇自己去辦理(等待較久)或者請婚禮公司代辦(1-2天可以拿到)

由於咪哩公証是選晚上時間,所以certificate 沒辦法隔天就拿到,如果是白天公証的人證書通常都是隔天可以取件唷!記得要跟婚禮公司談好取件時間(順便挑照片)

  

整體下來在美國結婚真的不難,祝福各位不管是崇尚美國自由婚禮風格或是想要拿到美國結婚證書的美女帥哥,也能有一個特別的婚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