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哩一直都有製作相本紀念每年特別事情以及旅遊的習慣

從2014年開始到現在2018年

這個習慣所蒐集的相本也無意間竟然可以用在即將到來的婚禮布置上~~非常的開心

 

 

以往都是嘗試點點印的相本

今年無意間發現健豪雲端數位網這間印刷商. 也是可以自己排版製作以及編輯!!

裡面各式各樣客製化的商品可以自行製作

加上網路上的評語都是好評, 便試著做了婚禮花絮以及2017~2018的旅遊相本

 

我從來沒有那麼迫不及待想要寫開箱文過

成品也太美了吧!!!!!健豪的四本都是A4大小喔!!! 內容照片不僅清楚明瞭, 個人認為封面質感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一收到成品就迫不及待分享呢!!!

而且這幾本用的價格竟然比2014/2015/2016年做的點點印還要便宜

真的感到非常意外!!!

 

2017年我使用的是健豪的薄版蝴蝶 亮膜版, 價格超佛心, 根本只有2016年點點印的一半!!

雖然是薄版蝴蝶. 但紙的厚度絲毫不遜色

完全攤平也不會是問題! 摺痕的地方不影響觀感!

婚紗花絮以及2018年美西婚紗用的是厚版蝴蝶 相紙膜版

跟亮膜相比, 相紙膜更有質感一點, 但相對之下也比較會反光. 如果喜歡清楚簡單的人建議亮膜即可喔

紙的厚度跟薄版蝴蝶相比, 厚了幾乎整整一倍!!!!一倍!!!!!非常紮實, 質感更是不用多說的好

相同頁數, 竟然比點點印的寫真本 (19.2 x 14.4 cm )還便宜了50塊. 但無論是大小還是厚度, 完全都是健豪 (21 x 29.7 cm) 完勝!!

健豪我還是選擇較貴的相紙膜紙, 點點印只是普通的銅版紙喔

難怪大家會說健豪CP值非常高

這張是健豪 厚版蝴蝶以及薄版蝴蝶紙厚度的比較. 是不是差別非常大呢?? 但即使是薄版蝴蝶, 用來製作寶寶寫真, 婚紗寫真, 旅遊遊記等我覺得就已經非常非常足夠了呢!!

 

另外咪哩還有實驗性的做了一版精裝書, 一樣是可以翻開及攤平的!  我使用霧膜材質, 跟其他兩個材質比較起來的確比較不反光

但個人還是真心偏好((亮膜))

跟其他兩本比起來 紙的厚薄度是不是又更明顯了呢!!

精裝書就是比一版的書籍再厚一點點的紙, 翻頁有硬度, 質感沒有蝴蝶那麼好, 但用來記錄日常生活也是可行的

重點是價格非常的親人!!350元有找!! 想單純紀錄又不想花太多錢 完全是個非常適合的選擇 

 

咪哩另外還有做了包邊油畫框~想擺在婚禮上的

由於價格幾乎都是市面上的一半以上!!一開始咪哩還有點怕怕的

但今天收到成品卻超乎想像的好! 完全物超所值呢!!!!!

感謝最後這兩年的製作我遇見了健豪

也點綴了我的婚禮

必須要說~~我下單後四天就收到了實品, 開箱每一本都有單獨的紙盒做保護, 真的是超級有效率以及用心呢!

 

 

 

 

arrow
arrow

    mill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